✨呆那嗦🦖

很酷,不聊天

        做梦梦见爷爷送我去学校,我坐在爷爷车后座,很开心又很伤心,可能是开心我梦到他,又伤心现实他早就不在了。

  还梦见老爸的歹毒,因为老妈在车上跟他要生活费,被他痛斥花费无度,天天只会要钱,赶她下车去路边引导挡路的车辆,我看得很生气,当场给老妈转钱。

  我确实是很恨他,会梦到他估计是因为昨天家里拜神,老妈拍视频给我们看的时候录到他,看到他了。我现在连看到他都会觉得生气,即使他什么也不做。

  现实是我妈再也不用看他脸色,生活费我们直接给她,老爸那份也是通过她给,老妈在差不多6、7年前开始在家有了底气,不用再跟他伸手要钱了。但老妈还是时常维护他,经典语录就是“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你们的父亲”

  俩人一吵嘴老妈就去我们给她租的房子,不是过时过节老妈就不回那个他在的家。因为上次他在我们租的房子里跟我弟打架,自己没反应过来让我弟滚出去的时候,我弟无语得说,这房子不是你的,之后他再也没去过,我们也乐得眼不见他心不烦了。也因为他上次在家庭群对我们姐妹破口大骂,决定以后那个他在的家我们再也不踏足。

  有些亲情,如果可以,没必要勉强延续,断了就断了吧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