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呆那嗦🦖

很酷,不聊天

  张先生应酬喝多了,小潘凌晨2点半给送回来,让我下地库接

        以为会接到一个不能自理的醉汉,一开电梯我看他俩站在电梯门口

        张先生戴着他的小绿帽子挺着肚子萌萌懵懵地盯着电梯数

        能感觉看到我那一瞬张先生卸掉了硬撑的意志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一看到我肉眼可见他马上瘪嘴并张开手一把抱住我

        从进电梯到进家门反复重复“喝醉了不能给别人添麻烦”

        坚持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看到餐桌上他最爱的椰子卷还要吃两口

        收拾完坚持要睡沙发,说怕打呼声吵到我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  很多时候张先生在我面前像个大男孩个更多一些

评论

热度(1)